close

終於到達今日第一站:玉井-連環泡!〈酒、多、大,我們來了~〉

今天只有看到大大,天氣太炎熱,大家看大大的眼神好無奈、好憂鬱,後來大大一逮到機會就溜進去吹冷氣拉,不管後面的人如何利誘,就是不回頭,帥氣離開。

到了墾丁看著海天連一線的美景真的會讓人心曠神怡,孩子們都忍不住大喊『是~大~海~ㄟ』

原本是想到「四姊妹牛肉麵」吃飯,但是老陳突然看到了「屏東牛」這間店發現有現炒的料理,最後就決定是它了!

老陳一不小心又點太多,我們才兩大兩小點了牛肉拌麵、牛肉飯、地瓜葉、麻油牛肉、蔥燒豆腐、味噌魚湯。

因為我們吃飯都堅持要先飲後食,為了等這魚湯,餓得我差點受不了,不過等待是值得的,這魚湯好喝、魚肉又很新鮮,連兒子都忍不住喝兩碗,飽足後發現海生館就在不遠處,所以決定先到海生館逛逛,晚點再到飯店休息!〈因海生館燈光不足,照片都只有黑漆漆畫面就不放拉〉

來到飯店後,停好車會有小巴士來接我們到大廳,開了好幾個小時的車,於是我們就小休息一下,接近黃昏才要到泳池玩。

想到泳池首先要搭電梯到二樓,在經過這長長的走廊到對面,再搭電梯到一樓,才能抵達泳池喔!只是這二樓也是餐廳,建議大家還是到泳池旁的更衣室換泳裝,不要直接穿著泳裝離開房間,不然會有點尷尬。

玩了一個多小時,終於讓我等到太陽漸漸下山的時刻,整片大海在夕陽下暈染成一片黃澄澄的大海,真的很美!

泳池有分兩個,畫面的右手邊有個兒童池,家長也不用擔心,三歲的howard也玩得很盡興。

晚餐可以選擇飯店用餐,如要外出,大約開車要15分鐘有7-11,那附近也有點餐廳可以吃。

想到墾丁大街走走的話,飯店有巴士接送,時刻表可以詢問大廳。

晚上帶兩個小孩到一樓遊戲室玩玩,恰巧還遇到飯店辦活動「賓果連線」只是這次號碼直到開出30幾號後才有得獎者出現。

一早的墾丁天空彷彿帶著一層憂鬱,比起藍天白雲,又是另一種風情。

早上七點多就到一樓餐廳用餐,飯店早餐很豐富,有中式、西式、粥、飯、麵、蒸的、煎的、等等,最特別的是飯店還有特別準備小小孩可以吃的粥,這點讓我感覺滿貼心的!或許是大家之後都還有行程要跑,早上人有點多,我也不好意思拿著相機四處拍,只好拍了我們的餐點,熱豆漿好好喝,我忍不住都喝了兩杯。

用過餐後,讓老陳上樓稍微休息,因為萱昨晚人不舒服,翻來覆去一整晚,最首當其衝的就是老陳,一夜都幾乎沒睡。

我帶著兩個孩子到遊戲室玩,那時人還不多,沒想到接近9:30時整間遊戲室突然出現滿滿的人潮,孩子們也似乎找到伴每個都玩得很開心。

決明子沙坑區

益智與圖書區

孩子們最愛的滑梯與球池,旁邊還有跳舞機、投籃球機

接近中午時刻,我們就離開了H會館,路上買了一籃芒果,還特地繞到鳳山去買老陳愛吃的「吳記餅店」招牌綠豆椪〈素〉。

一路上慢慢地開,累了就到休息站休息一下,回到台中已經六點多,突然想喝泡菜鍋的熱湯,於是再繞去歐巴廚房吃個東西就回家。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回到家站上磅秤一量,發現我足足帶了1.1kg的新朋友回家,二話不說,孩子交給老陳處裡,我馬上去『能量艙』報到了。

孩子的笑容真的是無價,而且減肥也必須要在輕鬆、快樂的心情下才能事半功倍,偶爾的旅遊可以讓自己無論在各方面都能放鬆與充電一下也是好事〈不是放肆阿~〉,等這波忙完,再來思考要帶孩子們到哪走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部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