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起床突然發現腰好痛,連翻身也痛,痛到下床還要喬好姿勢才能順利下床。

想到之前「落枕」沒吃藥只做『能量艙』一天就恢復,所以我立刻梳洗完畢,喝杯熱豆漿,趕緊先去做『能量艙』,可是做完一次還是覺得好痛。

委屈地跟老陳說我『腰。閃。到。了』叫他幫我按摩一下,他只抓幾下我就痛得哇哇叫,整個人趴在床上都不能亂動。

老陳這男人也不懂體貼,只叫我認真點做『能量艙』明天就會好 ~"~

昨天中午跟傍晚認真的做『能量艙』,到了睡前腰還是會疼,疼到都有點想打人了。

今天早上起床,覺得疼痛症狀稍有舒緩,心想我可能還要再痛到明天才會痊癒吧!

剛剛出門去忙回來後,突然發現,咦~我不是腰在痛嗎?怎麼不感覺痛啦?

哈哈~立刻蹦蹦跳跳的跑去跟老陳說,嘿嘿~我腰好啦~一點都不痛了〈老陳一臉這是正常的事嗎?完全不想理我〉

使用『能量艙』這一年來家人的健康與氣色都明顯改善很多,我們全家深深著迷只要坐在『能量艙』裡就能帶給我們汗水痛快淋漓的感覺!媽媽與老陳開過刀的地方都有明顯的改善,不再變天就感到痠痛,老陳甚至燙傷多年的疤痕都有明顯變淡,媽媽的膚質更是變得很細緻,好到讓我有時都會偷摸她的手。

在我十幾歲時曾經不聽話,偷騎摩托車出門,結果發生車禍,造成腳部膝蓋每到快要變天時都像氣象報告一樣準確,因為只要快變天時,我的膝蓋都會疼痛不已,每晚都要用力捶打膝蓋,以痛制痛,就這樣過了十幾年,從我們家開始有『能量艙』時,我是最摸魚的那個,並沒有像老陳與媽媽一樣每天認真做,從我開始認真做『能量艙』後,約半個月後膝蓋開始疼痛,但我知道這是身體在自我修復的好轉反應,果然經過了2-3天後,膝蓋疼痛就消失,在過一星期後,我臉突然佈滿紅疹,同樣也是3天症狀全消,這些都是我這一個多月來的體驗。

為了避免有廣告嫌疑,我文中也不會打出『能量艙』正確全名,分享中也只會說自己與家人的親身體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腰閃到 健康 修復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