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體重:63.5 !灑花~已經瘦了3.1kg!

當初誇下海口要挑戰一個月瘦5kg,其實心裡仍會問自己,真的可以做到嗎?猶記2015年時,我曾經節食+吃中藥+埋線,每天餓到發昏、吃藥當吃補、沒幾天就要去找醫生埋線,全身紮滿針,一個月最多、最多也只瘦3-4kg吧!〈可不是每個月都能瘦這麼多 〉,所以不免擔心。

從5/18開始到今天邁入第19天了,體重也由66.6→63.5,這陣子每天早上站上體重機,看著數字每天慢慢減少,心裡就充滿自信,3kg雖然不是非常多,但是從外觀上還是能明顯看出我有瘦、瘦、瘦啦    

為了慶祝我瘦身之路達到一個小里程,我還得到一個小禮物當獎勵,瘦下來還有禮物領,真的是太感動了啦~

晚上有朋自遠方來當然要好好盡地主之誼,我們晚上到環中東路上的「仙園海鮮餐廳吃飯」,這間餐廳自從整修後我還沒來過呢!幸好菜色都很讓大家滿意,住台中的朋友可以去試試,仙園的招牌"無骨鵝肉"一定要點,真的好吃!我們只有5大2小,老陳不小心點太多,畫面中還有"豪皇花翅帶子煲"還未上鏡頭,雖然我在減肥,但是每樣菜色我還是都有吃,減肥最難的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其實只要保持自己五分飽、不餓就停的原則,不貪吃、不硬塞,其實就沒那麼困難。

arrow
arrow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