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重:53.8kg

今天中午要幫娘家爸爸過父親節,而且這次我好不容易訂到【頂園燒鵝擔仔廚房】,所以昨晚妹妹提早來我們家過夜,另一個重點就是我妹想體驗看看「能量艙」,她也想體會飆汗與排毒的感覺,而且我妹超好笑,今天早上距離用餐時間明明只剩一個小時半,她還要去接嫂子,但還是堅持要做一次「能量艙」才肯出門。

在我們到達餐廳時,幸好我有提早訂位,因為整間餐廳滿滿的人潮,外頭還有好多人在排隊,這天我們六大四小共點了十幾樣菜,但是我們吃1/3菜色之後才想到要拍照,連最招牌的「頂園大燒鵝」都在我們的肚子了,根本沒的拍照阿,我真心覺得寫食記的部落客真的都超厲害的。

頂園的大燒鵝不錯吃,肉嫩多汁皮也烤的油亮酥脆,但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仙園海鮮餐廳」的無骨鵝肉,今天所有的菜色中就宮保皮蛋讓我們有點失望,皮蛋醬汁收的不夠乾,整體吃起來有點濕爛口感,但整體來說頂園的菜色是好吃的,我們每個人都吃到肚子好撐,下次如果還要聚餐時也會列入口袋名單,只是頂園假日真的不好預約

頂園燒鵝担仔廚房 – 太原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639號
電話:04-2435 0987
時間:11:00 – 14:00 / 17:30 – 22:00

消費資訊請依店家公布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聚餐 父親節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