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重:52.4kg

 

 

昨晚老陳才告訴我,他FB有一個好友都在幫偏遠山區的孩童或是獨居老人募集物資,老陳說他也想盡份心力送好吃的蛋卷給這些孩子們,想問問我的意見,我跟他說可以啊!後來老陳與這位小姐聯絡後,小姐請我們今天把三箱蛋捲寄到社團法人南投縣以琳社會福利關懷協會,看了一下地址,我就告訴老陳,南投離台中這麼近,我們親自送過去吧!也能看看這些孩子們。

今天上午忙完所有事情後,與負責人朱主任連絡後,我們一家四口便前往南投,以琳目前共有47位孩童,很多都是弱勢家庭,但是孩子在以琳這個大家庭中,每個都很有禮貌,也都很自發性地在寫功課,做自己該做的事,暑假孩子們幾乎早上六點半就會到以琳等待開門,直至快傍晚才會陸續有家長接回,再以琳孩子們會互相幫忙、研究功課,朱主任與其他老師也會教導孩子們正確的人生觀與如何負責任的態度,從小教起孩子們只要有正確的態度就能樂觀的面對往後人生中可能出現的難題,來到這個大家庭,真的能感受到溫暖與凝聚力。

看到孩子們喜歡我們自己從香港代理的蛋卷,心裡真的很開心,當我們聽到某位小朋友滿心期待地說『我最喜歡吃蛋卷了!』我們也覺得很開心,童真的笑顏真的能讓人忍不住跟著他笑,今天再以琳這個大家庭也讓我們一家四口學習到很多寶貴的經驗,真的謝謝你們!

這是我們再以琳跟幾位小朋友的合照,原本我叫老陳跟孩子們去拍就好,我從以前就不是很愛拍照,尤其變胖後,更恐懼拍照,但是面對朱住任與孩子們的熱情邀請,我帶著忐忑的心一起合照,所幸看到照片還不至於太難看,才敢放上來!看著照片,真的很想大聲喊『能瘦下來,真的真的好好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記蛋卷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