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0幾年前,網路還不是那麼發達的時候,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逛藥局!大禹治水是過家門而不入,而我是經過藥局不進去走走,就會渾身不舒服。

〈 圖片取自網路 〉

我總是逛到跟每間店的藥師感情都變超好,每次看著她們身材都婀娜多姿的在我眼前走來走去,心中總是忍不住羨慕起來,最終我也陷入幾次直接買藥局配好的減肥藥。

說到藥局搭配的減肥藥可就妙了,曾經有間藥局有入門款、進階款、高級款,每種價格都不同。

吃了一個月的入門款,咦~有用捏,我瘦了!嚐到甜頭後,我想更快速的瘦下來,就直接跳到高級款,吃了幾個月印象中也瘦了不只10公斤。

吃西藥雖然瘦得快,但是身體變得超級虛,那種感覺就好像最早吃『泰國減肥藥』〈姐不小心洩漏年齡了~”~〉共通點都能很快速的讓我瘦,可是也都有很嚴重的副作用,我每天都頭暈、想吐、提不起勁,感覺身體被掏空般,但是女人為了能變漂亮,都很能吃苦的〈這話是這樣用的嗎?

『泰國減肥藥』既然這麼有效我為何沒有持續服用,這是因為後來爆發某女星吃了後,全身水腫到不行,後來陸續也有新聞出現有人吃了這款藥後出問題,看了新聞、再看我正在吃的藥,才發現這不是一樣的嗎?姐愛美沒錯,但我更怕沒命,所以就停藥不敢再吃了。

我沉迷減肥到連出國玩時,團友有介紹我去新竹某間減肥診所,回國後我也力馬去報到。台中、桃園後站只要是有名,即使要排隊的診所我也一定去朝聖。我印象中最深刻的是台中某間診所有點妙,給你的藥都不寫成分,也沒有藥單,意思就是說我根本不知道我自己吃下去的是什麼藥?問了藥師與護士也不詳細說明,因為診所超級忙,很快我就被喊下一位了。

最後也不知道是否我當時長期在減肥的關係,抑制食慾的藥,排油的藥、我都已經自費加價吃到最重,還是對我不怎麼有效,吃了好幾個月的藥也只能瘦3-5kg,身體整個被搞壞,經期大亂、我以前是MC來時不會痛的人,後來變成每個月來都很不舒服,甚至是會痛。說實話我當時也好怕自己身體尤其是腎臟、肝臟會吃出問題來。

【後記】

我朝聖過的診所,用兩隻手都數不完,都要借老陳的手來數了,〈不加網路購買的所謂健康食品減肥藥、小甜甜瘦身、代餐….〉,減肥的時期真的很痛苦,而試過這麼多方式,每種方法都有唯一的共通點就是:會~復~胖

以上純屬我個人十多年來的各種減肥經驗,不代表每個人的體驗都是如我一樣,至少我自己的親身體驗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