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重:56.6kg,第二階段的目標又達到了!

我真的覺得這個月能達標,真的很厲害也好驚險,這個月再瘦到58.6kg以前,我有將近10天的時間體重都是走走停停,好不容易體重開始穩定並緩慢的下降。

 

7/15時體重終於來到56.9kg,但因為臨時有事要到台北辦事一天,事情結束後,中午與長輩、好友們吃飯,餐點又是人蔘雞〈人蔘雞湯營養很足夠,兩碗下肚瞬間都有5-6分飽〉、又是明蝦之類的海鮮大餐,飯後又有蛋糕甜點,吃超飽後,我才驚覺開始擔心明天體重該怎辦?

 

回到家裡都已經是晚上7點半了,喝了一口老陳帶回來的咖啡,瞬間感到胃開始不舒服,接著帶著忐忑的心情站上體重機,OMG~體重直飆57.5kg      

 

二話不說,趕緊叫女兒幫我把『能量艙』電源打開,媽媽準備來去享受飆汗,帶著一杯熱茶,做完一波『能量艙』後體重終於下降到57.2kg,心情放鬆後,忙碌一天的疲倦感這時終於湧現,躺在可愛的床沒多久後,我就睡著了。

7/16:早上一量體重,幸好還是維持在56.9kg。

7/17:今天早上終於達到目標56.6kg了。

下午小敏到工作室來拿東西,一看到我馬上說『小譽說你變好瘦,怎麼才多久不見,整個人變好多!你到底瘦多少啊?』我說『我到今天剛好滿兩個月,我總共瘦了10kg』

小敏很早就知道我家有台『能量艙』,但她知道一開始我們是因為全家人的健康著想才買『能量艙』,敏她自己本身也是做吃的,每天都要吸入很多油煙,其實也很怕這些油煙囤積在體內無法排出,身體早晚會負荷不了,可惜因為她跟我住的地方太遠,不然早就天天來我家報到了,今天又見到我,突然發現『能量艙』居然除了養身之外,還能讓我健康瘦下來,真的覺得這『能量艙』也太厲害了。

這階段任務終於完成,最開心的是增加了一名新夥伴,這頭版我想買好久~好久了~,之前我的腳扭到,幸好李大哥火速寄了自己的頭板借給我使用,我的腳才能很快地恢復,我也是在那時發現晚上睡覺時,照著頭版都能讓自己睡得很安穩,很容易進入深層睡眠,後來在我開始減肥的時候,我就告訴自己如果能成功在2各月內瘦到10kg,我就買一抬頭板當禮物送給自己,現在願望終於實現,心情真的好激動阿~超期待今晚就能使用。

現在開始要進入瘦身第三階段了,算一算這個月已經有預定2-3天要聚餐,還有好幾天要到外地送貨,希望這個月不要在玩123木頭人了       

 

【後記】

8/10-8/17請各位好友盡量不要在這段時間約我聚餐,每次都是驚險壓空飛過,心情很緊張捏。

 

arrow
arrow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