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重:57.8kg

瘦身第二階段即將進入尾聲,目前倒數7天,體重還有1.2還沒達標,但是回顧之前的照片可以發現自己已經小一大號了!

星期六到薇家談合作的事情,薇看到我忍不住說『 你怎瘦那麼多?』

我忍不住想揍她,在我19天瘦3.1kg時,我就約她一起來了,只是這大忙人一直挪不出時間來   

薇命令我快把我的法寶搬到她家,我立刻回應『我才不要咧,能量艙搬走了,我們全家要用啥?』

這陣子我每天不只是在瘦身,更是在養身,身體每天慢慢的在自我修復,就像是在玩遊戲般外掛全天候開著,我除了是很健康的瘦下來之外,皮膚光澤度也是越來越好,每天看到數字慢慢往下降,心情就會變得好愉快,減重也就不在像以前般有如是地獄、折磨。

等這個月達標後,我再找時間讓大家看看10kg的差距在哪裡〈真的是豁出去了,大家到時看之前要先喝點酒壓壓驚阿~~

arrow
arrow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