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重:61.1kg

老陳看到我的早餐,疑惑的問我,你不是在減肥嗎?為啥還吃這麼多?

這男人吼,真是不懂,誰說減肥就要一直挨餓?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當然很重要,況且雖說醫學臨床研究後發現適時的飢餓感是能產生新的免疫細胞,但是飢餓過度,可是消耗自己的生命基金,這是傷身的行為,我可不要           

沒想到老陳居然回我,上星期六早上61.6瘦了5kg很開心吼~〈嘿嘿~一個月瘦5kg,達到目標當然開心啊~〉

墾丁剛回來沒多久,你又去聚餐,回來又花了兩天消耗增加的體重,你不累嗎?

〈ㄜ~這個,那個,就開心麻,好啦!好啦!我是因為有把握能兩天內減下,才去聚餐的咩。〉

老陳持續唸~唸~唸~,我沒有一定要你減肥,當初又要我幫忙提醒,你既然決心要減,這段時間自己就忍耐點少參加聚會,兩個月後等你大目標達成,你在大慶祝,不是更好?輕鬆瘦總比一直追趕多出來的體重不是很好嗎?

〈講得有道哩,害我無言了拉,當初也是我信誓旦旦說要瘦15kg,第一階段才剛完成,還有兩階段〉

這是昨天61.4拍的,這件褲子我之前穿都還卡在大腿,現在可以拉上來一點了,可惜屁屁那只能穿到2/3,扣子也拉不起來,我相信瘦到56.6kg時,就一定能穿上,朝著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