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重:50.3kg

早上在滑手機的時候看到【日曜天地OUTLET 有鞋子特賣會,就跟老陳說要不要等萱萱下課,晚上帶她去走走買鞋子,不然每次都只有昊昊跟著我們四處趴趴走,萱萱都沒跟到,老陳頭也不回的說可以阿,日曜有東西吃吧?晚上就在那吃就好。

我們六點多到日曜時,決定先吃飽後再慢慢逛鞋子,找了很久發現日曜只有三間餐廳「十二月」「上澄鍋物」「聚坊」,最近老是吃火鍋,所以後來老陳就選了粥,原因就是粥的味道好香,今晚不會很想吃火鍋,加上剛剛來的時候招牌有看到螃蟹粥,而且可以點茶飲喝,所以就是它了。

十二月主要是以粥品為主,還有茶點、茶飲可以選擇。

最近十二月還有推出私房菜可供選擇,我有問過服務生,他說私房菜假日也可點,不再只有限定平日。

九月底前還有優惠,只要餐點消費滿500元,粥品就可免費加料,只限五種加料〈新鮮活蝦〉、〈烏骨黑雞〉、〈養身百菇〉、〈無骨土雞〉、〈強健排骨〉,不可加價換成其它的材料。

點好餐點之後,我就開始四處拍照,發現環境也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聚餐聊天,而且旁邊就有停車場,很方便阿~~

還有一間半開放的包廂,在這家庭聚餐也能比較不受到打擾

一回來就看到老陳又再忙著玩手機〈誤~老陳說他在忙拉,最好整天都是看手機〉

這是老陳點的珍珠青奶〈微糖、少冰〉,老陳一喝就說這青奶味道很濃郁,還不錯喝。

菲力牛肉粥+烏骨雞、沙茶米血、沙茶豆干,茶點味道還OK,中規中矩。粥也屬於清淡,菲力牛肉也不會煮的太老,萱萱就滿愛吃的,但是因為我對味道很敏感,我覺得牛肉可能沒有先醃過,所以帶著肉味,而老陳更好笑,說有豬肝味道,也不怕出去被老闆揍,哈哈。

昊昊今天戰鬥力不佳,只有吃一碗半的粥跟茶點,萱萱吃了兩碗後還能幫昊昊解決剩下的粥,真的好厲害!老陳一直想試紅蟳粥,所以我們下次還是會再來十二月,但是下次我要挑中午來吃,我晚餐的戰鬥力超弱,而且我還在減肥捏。

我們特賣會繞了一圈也沒什麼好買,除了萱萱買了雙我們夫妻都傻眼的"光之美少女"閃亮亮鞋子、昊昊挑了雙紅色羅伊涼鞋,我們就看不到喜歡的鞋子。後來跑到二樓的【Palladium】才買到老陳覺得OK的鞋子,我也跟著萱萱默默買了雙帆布鞋,真的賺到 

〈照片取自日曜天地官方網站〉

地址: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94號
電話:04 3611236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茶飲 茶點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