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重:52.2kg

宜蘭民宿 跑孩子Running kids   〈接待大廳照片取自官網〉

我們家外出旅遊都喜歡慢活步調,每次到旅館休息都要等老陳睡飽才會出門,不會為了多趕幾個風景區而累死自己,有時候來不及到達的地方或是來不及吃的美食,留點小遺憾反而下次會更想再來,這樣我也才有藉口凹老陳再帶我們出來走走嘛。

來宜蘭這麼多次,我還真的沒有去過幾米彩繪公園,我們真的有夠俗,所以今天我們就決定帶孩子到公園走走+拍照。幾米公園旁就有停車場,可能我們是非假日去,停車場的位置還滿多。

老陳很難得願意上鏡頭拍照阿 ,不分享一下怎麼可以。那天看到這個標題我就趕緊廬老陳讓我拍一下,老陳雖然常對我講話很機車,但無論我在哪,他總是會在我身旁,照顧我們母子三個〈雖然常常是邊唸邊做拉,哈哈〉。

老陳,帶著這麼大的行李箱,想去哪阿?

幾米公園真的好好拍,可是那天好熱,昊昊都快受不了,敏姨說萱萱這張好會擺姿勢,是要打算從小就朝網紅界邁進嗎?哈哈

跟昊昊說拍最後一張就可以回家了,你看他笑得多開心,是有這麼迫不及待想走嗎?

一上車昊昊就恢復精神,還一直唸說我要去『宜蘭』,我們大家瞬間傻眼,我們現在就在宜蘭阿。

買了一堆牛舌餅伴手禮之後,我們就往台中慢慢開回去,一路上發現要到宜蘭的車也太多,塞車的好嚴重,幸好我們是回程所以沒有塞車。

苑裡-垂坤旗艦店

到垂坤買零食了,話說這裡的人潮也太多,每個人都買好幾袋,我們家兩個小朋友也是狂買。

到台中後,我們又繞到市區的聯翔餅店幫朋友買焦糖太陽餅,今天坐了一天的車,一回到家小朋友都累壞了。

垂坤旗艦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垂坤 宜蘭 幾米公園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