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重:49.9kg〈昨晚失眠到4點才睡,早上8點就起床,快瘋了〉

平常要跟德還有嫻吃飯真的超困難的拉,好不容易敲定9/17中午要聚餐,趕緊也約了媽媽一塊用餐〈 沒約,大家皮就要繃緊了 〉,每個人都說隨便吃,想了很久又剛好看到黃登輝介紹一中烤狀猿,想想中秋節快到了,我們也真的好久沒吃燒烤,那就這間拉~~

預約的時間是11:00,因為錯過這時段就要等到1:20,我們剛到達時,門口就排滿好多人,我們算是第一位進場的客人。

我們總共有五大兩小用餐,超過五個人就會有二個烤爐,剛好媽媽不吃牛,所以我跟嫻就負責烤給媽媽吃〈講這麼多,還不都是嫻在烤,我也幾乎只有負責吃,哈哈〉德跟老陳就真的幾乎只有負責牛肉,兩個吃飽了,居然給我相約玩手機對戰,真的是太機車。

只要喊拍照,萱萱一定湊過去,是有多愛拍阿?

烤狀猿的服務生都很親切,有個小男生一直來詢問我們需要換烤盤嗎?因為我們烤盤上一直都有食物在,就不太好意思一直換。

因為太久沒來吃了,發現店內裝潢與桌椅有更改過,視覺上感覺空間比較舒服,但是總覺得菜色變少,不過烤狀猿也增加了很多餐點如:美國大生蠔、鮭魚生魚片,這些都是要額外付費。媽媽說湯都沒有什麼味道,冰淇淋區被挖的有點噁心,所以我們也沒有去拿。

用餐快結束時,服務生有告知今天有原味奶酪跟百香果奶酪,問我們需要嗎?全部就只有我點了個百香果奶酪,口感就是普通,我們自己烤了棉花糖與一口乳酪。

棉花糖萱萱就很有興趣,一個人吃了4支左右,昊昊只對西瓜有興趣。

講到西瓜讓我來說個題外話,之前萱還小的時候,那時我們住台中,所以我們跟哥哥一家人常常在聚餐,有一次到上閤屋用餐,老陳跟哥哥光是喝西瓜汁就喝到快飽,其他東西都吃不太下,我哥還喝到快吐,那時我當場真的很想給他們兩個巴蕊,早知道一人給他們200元就能讓他們西瓜汁喝到吐,還來上閤屋做啥?

昊昊吃到肚子超級圓又大!

今天我又被德ㄉㄧㄤ了,他說我老是帶他們去踩雷,他們就彷彿是在國軍當兵,老是踩到雷,我超委屈的好嗎?大家每次聚餐,問到要吃啥每個人都說隨便,所以我只好都上網找阿,阿災,每次部落客都推薦超~好~吃!我們每次去都被爆雷了 ,這次的烤壯猿大家以前也都去過好多次阿,印象中還不錯,怎知今天大家都不滿意,早知道就去吃蒸海鮮了,都是老陳拉~說吃烤肉好了〈默默推去老陳那...〉

今天照片超少不能怪我,我相機一轉過去,每個人都遮臉加轉身,是有這麼見不得光嗎?

吃飽後大家到一中逛了一下,結束後就帶媽媽先去旱溪媽祖廟附近買人鋒涼麵,還有COCO的百香雙響炮〈 媽媽交代一定要買,重點不是剛吃飽嗎?還要喝阿?〉

人鋒涼麵照片取自官網

最後來張體重跌破50大關的照片

〈嫻今天說我是被雷劈到嗎?我問怎麼說?她笑著說:我以為你被雷打到,所以油都逼出來,人才瘦的!真的是講話很毒捏〉

 

烤狀猿-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8-1號
訂位專線:(04) 2225-7858
※僅提供電話訂位服務,恕不提供網路線上訂位服務

 

人鋒涼麵

地址:台中市東區旱溪街44號

電話:04-2211-2446

時間:6:00-20: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燒烤 火鍋 吃到飽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