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重:58.6

〈 臭老陳,每次都把我腳拍得很大     〉

瘦身第二階段從〈 61.6-58.6〉共花了20天,這期間有遇到一點小停滯,因為我有將近一半時間的體重都是稍微下降後就停在那不動,停個幾天又降一些,然後又在玩123木頭人,暫停不動〈這遊戲好玩嗎?幹嘛折磨人拉

減肥真的就是『心情』跟『意志力』,還有最大關鍵就是『家人的支持』〈  老陳總是扮演著最機車的角色,他的機車不是潑我冷水,或是叫我別減,而是總會在我耳邊跟我說『要撐住阿~等出關就帶你去好好吃一頓,然後轉頭繼續吃我最愛的“精記蛋卷王”』

遇到減肥停滯期時,我會試著改變平常吃的食物,也會吃點或是喝點自己喜歡的,我個人發現讓自己在放鬆愉快的環境下減肥,更能事半功倍、也更能成功更好維持。

運動瘦身是好痛苦的事情!所以我這十多年來的減肥行列中,只有實施過一次「清晨跟老陳一起去慢跑」,因為好累、跑完腳好酸,所以沒有幾天我就跟老陳宣告失敗了,我覺得運動對於我而言真的是敬謝不敏的方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健康瘦 免運動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